close
今天早上儘管下著雨,媽媽還是如往常一般興奮的提議要到外面用早餐!
這次很迅速,我們一下就決定前往PAUL回味他的法國麵包~

到達時雖然才9點多,但店裡已擠滿了人,要內用早餐至少必須等待20分鐘。
還好我們比較幸運,才等了不到15分鐘就有座位了!










店內環境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牆上別緻的裝飾












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7:30~11:00

有四種套餐可選擇:
(須加一成服務費)

巴黎人早餐、左岸早餐、雙叟早餐、香榭早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岸早餐(NT.265)




有兩種選擇,迪耶普漁港(鮪魚沙拉)或雙重奏(巴黎火腿加起司)。
我選擇迪耶普漁港,鮪魚很普通,吃起來比較乾,大概是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鮪魚吧~麵包是冷的,聽媽媽說在法國除了剛做好的麵包,大部分也是吃冷的法國麵包。麵包內層很有嚼勁,但外皮沒有之前吃的脆,還蠻可惜的!一旁的沙拉很新鮮,但搭配的油醋醬很酸,我不太習慣...看網路上介紹似乎可以選水煮蛋或煎蛋,但服務生沒有詢問要哪種,送來直接就是煎蛋,而且竟然是我不喜歡的半熟蛋...>"<










巴黎人早餐(NT.285)




包括1/2條的長笛麵包,草莓果醬、奶油各一,可頌麵包,優格,法式乳酪蛋,和咖啡。
他的奶油不是用植物油,完全用牛奶提煉而成,味道很濃郁,塗在長笛麵包上十分對味!可頌很鬆軟,奶油味濃厚,如果能酥脆一點會更好!另外右邊的乳酪蛋很特別,我是第一次吃到,蒸蛋和乳酪融合還不錯~










近照~












長笛麵包抹上奶油~




比起我的法國麵包,我比較喜歡長笛麵包,酥脆的口感非常好吃!










雙叟早餐(NT.255)





內容包括兩根火柴麵包(爸爸選葡萄和橄欖口味),優格,一盤水果,和咖啡。
火柴麵包口感有別於法國麵包,吃起來鬆鬆軟軟,輕輕一咬便散在口中。我很喜歡橄欖口味的火柴麵包,裡面可以吃到橄欖粒,非常好吃~
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雙叟早餐是裡面最划不來的,因為那盤水果實在太普通了,吃不出他的價值...XD










咖啡




咖啡帶有點炭燒味,還蠻特別的!旁邊那個小巧可愛的長方形的是糖包~










這次整體用餐感覺普通,雖然店內的裝潢典雅,彷彿身在國外。但吃得比較倉促(因為服務人員收盤子很快,有種送客的感覺...),而且我們點餐的時候有個服務生不小心把餐盤打翻,聲音蠻大的,嚇了我一跳,但他們似乎沒有任何道歉之類的處理,還蠻奇怪的...








營業時間:7:30~22:00 / 早餐供應到11:00


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 (仁愛路圓環)   2771-3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77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