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機會分享我最愛的食物之ㄧ-蔥抓餅,
每次上完地球村一定會去買一個來吃!
也因此跟老闆蠻熟的~




店面小小的而已~蔥抓餅可選擇原味(NT.25)、加蛋(NT.30),或加各種配料(NT.35或NT.40)











我每次都點(起司+九層塔蔥抓餅),但那天老闆很好心的多送我一個泡菜蛋蔥抓餅...他說多煎了拿去請同學吧>"<







起司+九層塔蔥抓餅





表皮煎得酥脆,配上香氣四溢的九層塔,真是令我食指大動...通常都忍不住先咬一口,所以一直沒拍來分享XD










咬了一口流出美味的起司>///< 真是太好吃了~~





我以前對蔥抓餅十分瘋狂,每個地方賣的都會想盡辦法嚐嚐看(真是辛苦你了!夥伴XD),但因為風險很大(有的真的很難吃)....
因此經過比較後現在只會買這家的蔥抓餅,很合我的口味(因為我喜歡煎得酥酥的)

強烈推薦大家來捧場!~


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77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