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點帶我家狗狗去剃毛,中午順便到外面用餐~
那天雨下得很大,毫無頭緒的我們開著車一路往前找尋店家!
沿路我不小心瞄到一家新開的食鍋專賣店,
而附近又剛好有臨時停車場,
便決定到這裡用餐~






店的外觀




其實是從濛濛的雨中照的,但似乎看不出來...








店內挺小的,容納不下很多人,不過用餐環境很整潔~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(付湯、小菜)






首先送來一人一份小菜




泡菜蠻好吃的,有點小辣又很入味~















石頭鍋拌飯(NT.120)




可惜蛋是熟的,有點失望...上面有海苔,辣度可自己選擇,我是選小辣!







拌開後~




裡面的肉是小小的絞肉,我最愛的黃豆芽和蔬菜類沒有很多,似乎有馬鈴薯絲(?),吃起來味道很特別,跟一般的石鍋拌飯不太一樣...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從前吃的味道!XD











石頭烤牛肉麵(NT.120)




終於出現大大的牛肉片了!配料也很多,有高麗菜、小白菜、豆腐等。而麵是用烏龍麵條,唯一可惜的是麵不夠有嚼勁。結帳時有跟老闆娘建議,她說似乎是這次採買的麵條不夠好!下次會換別家的麵條...(希望是真的)







熱氣蒸騰!~




要是以後還會來大概不會點石鍋拌飯了吧~石頭烤牛肉麵比較吸引人!













記得當時用起餐來很熱,大概是冷氣不夠強加上氣候悶熱。不過四周環境整潔,老闆娘也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餐點內容,加上是臨時起意到這邊用餐,所以總體上還算不錯!






台北市莊敬路325巷35號 2723-0414 or 2720-64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77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